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除醛案例>>公共办公

腾信大有新办公室除甲醛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1-07-05

治理项目名称:北京腾信大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面积:500平米,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中国锦大厦(绿地中心)

室内甲醛治理

办公室是除了家居之外,职场人们停留时间较长的场所,办公室如果出现空气污染,将会长时间侵害人的身心健康。久而久之会出现一系列所谓的综合症。特别是冬季,天气温度低,空调开放,门窗关闭,易引起室内空气质量污染等环境问题

室内甲醛治理

装修建材中的甲醛多是由木材中的胶散发出来的,甲醛和尿素组成了胶中非常重要的脲醛树脂,但是这一化学变化又不稳定,这就导致当胶水伴随着建材进入室内之后,会不断的在室内释放甲醛。

室内除甲醛

客户的办公室里装修建材使用的偏向于木质,这在一定程度上就增加了甲醛超标的风险。所以办公室内的这些合成板材的甲醛释放量是较大的。

室内甲醛治理

地毯是采用胶结力很强的丁苯胶乳、天然乳胶等水溶性橡胶作为胶粘剂粘合而成的,合成粘合剂对周围空气的污染是比较严重的。这些粘合剂在使用时可以挥发出大量有机污染物,其中以甲醛污染为主。

室内甲醛治理

办公区人员密集,作为日常接触比较多的办公家具,施工前先拆卸抽屉、然后对办公家具死角进行除醛处理,避免遗漏造成隐患,再对板材表面进行喷涂,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