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除醛案例>>公共办公

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除甲醛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1-07-09

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新装修办公室甲醛治理服务。

新装修办公室甲醛治理

       办公室装修污染治理需要根据办公室的格局、装修材料的使用制定出具体的综合治理方案,有严格的步骤。不是拿点药剂喷一喷、扫一扫就完了,要针对什么地方、什么材料,使用什么方法,需要经过科学计算和经验判断的。

甲醛治理

       长期在空气质量不好的环境中工作,会感到呼吸不畅,容易导致头晕、胸闷、乏力等不适症状。注意力难以集中,导致工作效率下降,并引发各种疾病,严重者还可致癌,办公环境变成了看不见的慢性健康杀手。

室内除甲醛

       市面上出售的办公家具都以人造板材为主,含有甲醛、甲苯、二甲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物。办公室桌椅、隔断、壁纸和地板可能散发甲醛,地毯可能释放甲醛和二氯苯,被油漆刷得锃亮的文件柜可能释放苯、甲苯、二甲苯,就连会议室的皮质沙发也可能释放多种“毒气”,一张沙发就足以污染整个会议室。人造板材中的甲醛释放过程缓慢,可持续3—5年。

新装修办公室除甲醛

       由此可见,办公室内甲醛超标并不是人为能够控制的,这时候就需要专业的除甲醛公司进行甲醛治理,才能保证员工们的健康。在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治理人员会对需要治理的区域做出全面的分析,考虑到像会议室这种长时间密闭通风不便的则需要重点治理,还要分析现场可能会造成污染的污染源。

室内甲醛治理

       办公室甲醛治理关乎着每一个人的健康,装修办公室的时候尽量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其次,搬入新办公室办公后多开窗通风换气,保持办公室内空气流通,以此减轻室内甲醛等污染物浓度。但是采取开窗、绿植、活性炭、空气净化器等处理方法,无疑是杯水车薪,治标不治本。找专业的甲醛治理公司才是有效快速的除甲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