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除醛案例>>公共办公

恭和家园养老服务甲醛治理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1-07-05

北京京城恭和家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面积:1100平米,地址:北京市通州龙湖大方居北门《恭和家园》

室内甲醛治理

       对于这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来说,老人们的免疫力低下,甲醛对身体的影响要严重的多,所以本次的甲醛治理要更为用心,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室内甲醛治理

       可以看到治理现场,木质桌椅较多,墙面也采用了人造合成板材,由于甲醛具有加强板材的硬度及防虫、防腐的功能,目前生产人造板使用的胶粘剂,是以甲醛为主要成分的脲醛树脂,脲醛树脂由尿素和甲醛聚合而成,会在长时间内释放甲醛,人造板制造家具的甲醛含量相对较高,乳胶、发泡胶、塑料、油漆和涂料等也常常含有高浓度甲醛。

室内甲醛治理

       另外,内墙涂料和乳胶漆也会或多或少的散发甲醛,这些都是需要重点治理的地方,养老服务的初衷就是为了让老人们能够安享晚年,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和良好的空气质量也是很有必要的。

室内甲醛治理

       老人免疫力低,空间内人员密集,要是甲醛无法得到治理,造成的后果不堪设想,祥瑞环控根据现场的情况,调整产品剂量,保障治理效果,制定科学可行的方案,对老人负责,对社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