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除甲醛方法

新房不知道甲醛如何鉴定?为了除甲醛我们要花多少钱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0-05-04

装修中,甲醛来自于哪?
在装修中,甲醛最主要的来源是板材,比如说人造板、夹芯板以及胶合剂等建筑材料。
比较常见的容易释放污染物的建材主要有几种:家具、地板、榻榻米、木门、橱柜等等。
除了甲醛还有啥?
除了无色但有刺激性气味的甲醛之外,新房装修中还有主要来自于合成纤维、塑料、油漆等的苯。
以及比甲醛更可怕的TVOC,它的全名叫做Total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也就是“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是由苯系物、有机氯化物、氟里昂系列、有机酮、胺、醇、醚、酯、酸和石油烃化合物等组成,是室内空气污染中较为严重的一种。
室内一旦发现存在TVOC,轻则产生刺激性、身体不适,重则致病、致癌。
长期居住在“甲醛房”,有哪些危害?
长期接触以上有害物质,会引起鼻腔、口腔、鼻咽、咽喉、皮肤和消化道癌症,而低剂量的接触者也会出现慢性呼吸道疾病、妊娠综合征等,甚至引起鼻咽癌。
所以,新房装修好了,千万不要着急入住,要知道,以上空气污染物的释放期长达3-15年!
想要了解自己的新房是否“安全”,还是建议大家一定要做甲醛检测。
但我们说的这种甲醛检测,不是随便在网上买一款“测甲醛神器”,因为那些产品测出来的结果多半是不准确的。
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有资质的甲醛检测、治理公司,并出具专业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