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除甲醛方法

新房装修最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法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0-05-04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室内环境的要求也在提高,对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但是在家庭装修完成后,一般室内甲醛含量都会超标,然而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那么室内甲醛超标都有哪些表现呢?
因为甲醛无色、无味,但对粘膜刺激非常大,所以室内甲醛超标时人在里边感觉就是呛鼻子、打喷嚏、眼睛不舒服、流眼泪。从室外到室内,常常感觉到呼吸没那么顺畅!或者有咳痰、咽喉肿痛!因为甲醛随呼吸进入人体,会刺激呼吸道粘膜!如果空气中有甲醛,那么皮肤无时无刻不受到甲醛的侵害,长时间与甲醛接触可能对皮肤造成过敏或皮肤炎症。其次就是身体抵抗力变差,有可能家人会共有一种疾病,而且离开这个环境后,症状有明显变化和好转。那么有什么有效的除甲醛的方法呢?
去除甲醛,降低室内甲醛浓度,我觉得这个事应该从两方面考虑。
一个是从根本上减少使用甲醛含量高的装修材料,减少使用带结合剂,胶水的装修材料,比如有条件的话,多使用实木板材,减少胶合板的使用量,因为实木板材所使用的胶水,肯定比胶合板所使用的胶水少,所以甲醛含量自然比胶合板低。如果觉得实木板材价格过高,选择胶合板也可以,但是一定要选择环保质量过关的大厂生产的板材。因为市场上胶合板的质量差距过大,消费者不易辨别。另外就是,很多人说我家所使用的家具板材都是符合环保标准的,怎么室内甲醛还是超标呢?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单拿出一个来肯定符合标准,但是加在一起,在一个空间内一累加,室内甲醛浓度肯定高了。
二就是室内空间甲醛含量已经超标了,怎么降低室内甲醛浓度呢?其实,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通风,强力通风!注意是强力通风,不单是简单的开窗,更好家里弄几个大风扇,使劲的往外吹,既然在室内除不掉,那么就请出去。

美国3M室内空气净化

美国3M室内空气净化
除甲醛知名品牌,北京地区美国3M公司授权服务商.专业提供室内除甲醛、除异味;装修污染治理空气净化综合解决方案,全国众多客户除甲醛的选择!
祥瑞环控实验室紧密贴合国内装修的实际情况,对美国3M生物酶除甲醛产品进行了全面严谨的技术升级.让祥瑞环控"有机污染物光催化降解和光催化杀菌产品的治理效果上了一个新台阶,补足了原有产品的技术短板,使其分解室内装修污染物的效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真正可以做到快速、彻底清除甲醛.祥瑞环控除甲醛产品经六大权威机构检测评定,综合除荃效果达91%,能够快速有效去除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气体及滋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