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除甲醛方法

怎么才能短时间内快速除甲醛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0-06-02

一般来说甲醛的挥发期是在3到15年,想要快速除甲醛可以试试下面的几个方法。
1、 尽可能的多开窗通风
2、 在柜子里、抽屉等味大的地方放一些蓝润纳净石,利用其纳米级的孔隙来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长时间使用没有二次污染。
3、 用一些光触媒类的喷剂,选好产品是关键,有些产品会有二次污染。
如果家里味大,那么就把以上三点都用上,如果家里味不大,那么就开开窗通风,然后买些蓝润纳净石固体小包放家里就得了。
尽量要避免的误区:
1、用红茶、菠萝、橘子皮、空气清新剂去味。这个方法最要不得,因为根本没有一点效果,基本上是把有害气体的味道掩盖了,反倒让您放松了警惕。千万不要自欺欺人。
2、有人说家里放盆水可以吸收甲醛,这是毫无根据的,有人说用植物可以吸收甲醛。植物是可以吸附一点甲醛,但微乎其微,完全可以忽略的。
3、白醋是民间土法,根本没效果,臭氧请慎用,本身就对人体有害的。
还有一些打着植物提取有各种喷剂,请擦亮眼,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