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除甲醛方法

汽车除甲醛最有效方法是什么?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0-06-02

通风换气开窗通风应该可以说举手之劳,简单的举措就可以减轻车内有害气体的危害。平时的时候多开窗通风,让车内的空气流通。每天在用车前,或者是车放了很长时间,不妨先把车门打开,彻底的通风换气后再上车。
活性炭除甲醛今年来活性炭除甲醛比较的受欢迎,因为体积小,固体形态,可随意摆放所以受到很多车主的热捧。不过活性炭比较的容易饱和,所以后限制了它的使用,但是价格比较的便宜。
放置水果皮可以在车内放一些吃完的水果皮,水果皮有水果的香气,像柚子,柠檬,橘子等香味比较的浓,放在车内可以改善车内的气味,掩盖住那些难闻的气味。不过对去除甲醛没有任何的作用。
光触媒和甲醛清新剂光触媒和甲醛清新剂也是市场中比较常见的除甲醛的方法之一,效果来看总体还可以,可以去除甲醛等有害气体。不过由于是液体,很多这些液体产品使用后容易伤害到电线或者电路,形成腐蚀,对车造成二次伤害。
所以如果要选择液体除甲醛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厂家生产出来的产品。
香水和空气清新剂不少的车主闲车内的气味太难闻,会在陈内喷香水或者是空气清新剂,其实这种方法并不可取,因为香水和空气清新剂对去除甲醛没有任何的作用,而且这些东西本身就不是天然的物质,也是有害气体,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汽车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还得是车载空气净化器。
而且还得是大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像飞利浦的GP5201、GP7101、GP9101,都是除甲醛的一把好手。这三款产品里后两款可能价格稍高,但一分钱一分货,价格不同除甲醛的效率也不一样。比较推荐的是GP5201这一款,滤芯用料和后两款基本一致,使用的技术也基本一致,净化甲醛的效率是6m³/h,这个指数是国际知名生物医学研究组织认证过的,很可靠。而且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还能去除100种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即使嗓子难受不是甲醛造成的,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也能解决你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