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除甲醛问答

怎样才能判断出家里的甲醛有没有超标?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0-07-31

现在新装修的房子我们如果不进行甲醛治理那么绝大多数都是甲醛超标或者苯系物等污染物超标。当我们的生活环境污染物超标时对人体危害极大有数据表明,看了这点想必大家比较关心怎么知道自己家中甲醛是否超标吧!下面除甲醛公司给大家讲讲这方面的问题。

怎样才能判断出家里的甲醛有没有超标?

相关专家指出,新装修的房子如果采用的材料不环保,难免含有甲醛污染。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对人的眼、鼻等有刺激作用,如果房间里有种挥之不去的异味,一股股刺鼻的气味,长时间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就要注意了,特别看是否有以下症状:
1.每天清晨起床时,感到憋闷、恶心、甚至头晕目眩。
2.新搬进房子后,经常出现频繁的打喷嚏、眼痒、头痛等症状。
3.家里经常有人感冒,常有过敏等毛病,而且是群发性的,小孩常咳嗽、打喷嚏、免疫力下降。
4.虽然不吸烟,但是经常感到嗓子不舒服,有异物感,呼吸不畅,感觉喉咙疼、呼吸道发干。
5.家人共有一种疾病,而且离开这个环境后,症状有明显变化和好转;新婚夫妇长时间不怀孕,又查不出原因;孕妇在正常怀孕的情况下发现胎儿畸形。
6.新搬家或者新装修的房子里,室内植物不易成活,叶子容易发黄、枯萎;新搬家后,家养的猫、狗甚至热带鱼类莫名其妙地死掉。
7.新装修的住宅和写字楼房间或新买家具有刺鼻、刺眼等刺激性异味,而且异味长期不散。
这些问题都是有可能是甲醛中毒引起的反应,要是想要具体甲醛数值是否超标,就建议委托有资质的甲醛检测机构进行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使用专业的检测设备,由专业的人员进行现场采样,测定甲醛数据。
以上说的就是关于除甲醛公司所说的怎么知道家中是否有甲醛的知识,要想快速的进行室内除甲醛为了保障家人健康安全,可以联系除甲醛专业公司进行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