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除甲醛问答

新办公室甲醛超标,如何防止自己中毒?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0-06-02

 话说办公室里潜在一些不为人知的威胁,我想,很多都会知道室内空气污染的甲醛。那么,公司里的甲醛主要都隐藏在哪里呢 ?   
公司装修时用到最多的木质建材和墙壁建材。也就是说地板、涂料、油漆和乳胶是必不可少的。大家都知道,一般公司装修都 会承包给装修公司,要求价格不能太高,而且装修速度要快。这就存在着必然的威胁,装修材料的质量问题。不像家庭装修都是自己亲自把关可能还会稍微好一点。比如说,地板。劣质地板中含有的甲醛有害气体往往都是非常高的。主要来源于生产夹 板所用的甲醛胶及尿醛胶。这里的尿醛胶就不过多解释了,前面提及到好几次,也可百度。
装修时合理利用地板夹板可防甲醛 污染:实木地板本是天然环保的地面装饰材料,但地板安装所使用的垫层材料(夹板)往往会造成室内空气污染。例如:一间 100平方米的房间,使用劣质夹板达30张,密闭12小时,空气中的甲醛会超标3~10倍。原因在于:在安装地板时使用的垫层材料 是胶合板(即夹板),而很多商家为了降低安装成本,采用劣质的夹板作为地板安装垫层材料,地板在安装完成后是无法看到 垫层材料所用的夹板的,故消费者根本无法辨别夹板的优劣。还有一些墙壁材料,味道特别刺鼻。特别是办公区装修,整个楼 层能闻到油漆味道,说明装修时候用的装修产品未必是合格产品。包括用到的办公设备,电脑,办公桌、传真、打印机等都一 定的污染。
所以,平常要多多保持好办公的环境,电脑桌前面多摆放植物,可以有效的减少甲醛的危害。当然更好有必要地可以找专业的除甲醛公司进行甲醛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