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除甲醛方法

家庭去除甲醛最有效方法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0-06-02

去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只有两个方面一是预防,二是善后。
首先,关于预防,其实就是防患于未然,从源头入手,避免甲醛超标。其一选择环保板材,在选购时尽量选择品牌商家,必要时可以索要环保检测证书。其二,为了避免叠加效应产生的污染,在选择其他装修物品的时候也更好选择环保产品,另外入住前请专业机构做环保检测。
再者,关于善后。针对已经装修好的家里来说,去除甲醛更好的办法就是稀释。而稀释最常用方法的就是通风,经常开窗通风,通过空气流通置换稀释;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找专业的除甲醛产品进行治理或者安装新风系统和排气扇等。另外在高温、高湿的条件下,甲醛挥发得更快,这时可以借助外力排风,如排风扇,更快的将甲醛排出室内。
家庭除甲醛可以试试这些好方法:
1、开窗通风,可以摆个风扇,加上空气流通,有助于甲醛的散出。
2、使用一些光触媒,光绿素材料分解甲醛。家庭使用的话更好选择好一点的材料,光绿素提取于植物,用着更安全放心。
3、用熏蒸机提高温度,高温更有助于甲醛的释放。
4、多用盐水擦拭家具,地板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