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除醛案例>>家庭新房

京铁家园新房甲醛治理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1-07-16

项目名称: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京铁家园一区七号810新装修新房室内甲醛治理空气净化

房屋装修,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绕不开的话题,特别是比较年轻的家庭,买房和房屋装修应该是比较重要的阶段性人生目标了,但是他们进行家装结束之后往往会忽略家装所带来的室内空气污染。

新装修房子除甲醛

不管是家具、壁纸、地板、涂料,还是其他软饰产品,在新房装修结束之后一定要记得对室内空气进行治理。

新装修房子除甲醛

由于目前装修用到的建材,大多是人工合成板材,虽然质量和美观度很好,但是在制作过程中,会或多或少的用到胶粘剂,其中就含有大量甲醛,这就是装修时产生甲醛污染的源头了。

新装修房子除甲醛

在一些家具内部或者缝隙,都会长期释放甲醛,要是不管不顾,则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室内空气污染是多维度的,对于装修后的化学污染,不仅包括甲醛,还有苯系物、氨及挥发性的有害气体(TVOC),有针对性的污染治理。

室内除甲醛

壁纸窗帘地毯等布艺饰品也会产生污染,不少日常家居消费品也可能会释放甲醛,纸杯,牙膏香水等也会散发一些甲醛,由此可见,新装修完的空气治理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新装修住房甲醛治理

既要解决空气中游离的污染物,又要解决释放源,为用户建立一个健康可持续的室内环境,才是祥瑞环控的追求。


上一篇:西华经典家庭新房除甲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