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除醛案例>>公共办公

北京华信泰科技甲醛治理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1-07-26

甲醛治理项目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五圈南路(海格通信产业园)A座5层。面积:1100甲方:北京华信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室除甲醛

刚刚装修完毕的房屋会释放许多的甲醛,想必对于大家而言这是无需多言的常识了。但大多数人都有一个误区:实际上,并非装修材料释放的甲醛,而是油漆和粘合剂在干燥的过程中不断释放的甲醛。这么看,凭借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手段,想要根治甲醛实在是千难万难。看上去,我们不得不去依赖专业的甲醛治理了。

办公室除甲醛

专业的甲醛治理公司都有一套科学、系统的除醛流程,帮助有效的清除甲醛。比如化大阳光的甲醛治理服务,高度负责的流程自然能使大家安心放心。

办公室除甲醛

油漆、涂料、防水材料, 以及各种油漆涂料的添加剂和稀释剂含有有害物质苯。涂料制作过程中含有很多有机化合物,这些物质在装修以后,会逐渐释放甲醛、氯乙烯等有害气体,长期处于这样的办公环境中也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办公室除甲醛

新装修的办公室会置办大量新办公家具或者电子产品,这些不加以治理的话,日后便会成为持续释放甲醛的污染源,现在市场上的办公家具大部分是由人造合成板材制造,其中添加的胶粘剂以及表面的油漆胶水等会持续性的释放甲醛。

办公室除甲醛

墙面是装修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不但面积大,而且涵盖整个空间。在刷漆之前,会有一道对墙面刮子找平的工序,而刮腻子的材料由施工人员现场调配加入胶水进行调制。据相关统计:建筑面积是100㎡的房子,单单墙面批腻子就要用100公斤的胶水。如果按达到标准来算,这100公斤的胶水里就含有100克的甲醛。倘若没有经过处理在房间里均匀发挥,同样需要十几年才能释放完。

办公室除甲醛

这些都是需要治理的地方,办公环境的空气质量直接关系到大家的工作状态和身体健康,作为员工或者老板,都不能忽视这些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