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除醛案例>>公共办公

厦门可维莱石材有限公司甲醛治理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1-05-24

        新装修写字楼、办公室往往由于通风时间不足,业主急于投入使用,使得装修材料、家具挥发的甲醛味道、胶水味道、油漆味道难以及时排除,对在此上班的职员身体健康产生严重威胁,一些写字楼、办公室的员工表示,他们办公室刚装修完也没有做除甲醛处理就搬了进去,上几天班人都是昏昏沉沉的,总感觉不舒服。

办公室除甲醛

        其实,这就是由于刚装修完工的室内环境由于还处于甲醛的高挥发期,同时伴随苯、甲苯、二甲苯、TVOC、氨气等有害气体,使得办公室内空气质量处于较重污染水平,人在这样的环境中容易造成眼睛酸涩、头晕、胸闷,个别体质较差的人可能还有恶心、体表过敏的典型甲醛超标刺激症状,因此,办公室装修污染也是目前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环境污染。

新装修办公室除甲醛

        祥瑞环控想要告诉大家的是,办公室空气污染不可忽视,要利用科学的手段进行治理,下面讲讲办公室甲醛异味来源有哪些?新装修办公室怎么除甲醛

祥瑞环控治理办公室甲醛       

        新装修写字楼、办公室的甲醛及异味主要来源在于三个方面:1、墙面乳胶漆涂料,部分办公室使用纤维板为内衬,外饰布艺的硬包饰面,这些材料释放的甲醛、VOC异味;2、化纤方块地毯,采样聚酯纤维,丁苯橡胶释放的VOC异味;3、贴皮人造颗粒板办公家具,释放游离甲醛。再加上大多的写字楼玻璃幕墙,窗户开启通风幅度有限,依靠新风系统,空气置换率不足,这就造成室内甲醛浓度往往过高,从而引发甲醛超标、装修异味明显的情况。


       那该怎么治理心装修办公室的空气污染,甲醛异味呢?新装修办公室在投入使用前,应先做,检测室内空气中甲醛、苯系物、TVOC等典型装修有害气体的浓度水平,然后可以借助一些常规的方法:"开窗通风,植物吸附等",也可以利用祥瑞环控的除醛技术:源头上消除甲醛及异味,净化空气,水溶性环保配方 具有高度活性成分,可持续快速捕捉空气中的甲醛分子,通过化学捕捉和持久分解,有效去除甲醛,产品原料经过试验证明温和无刺激,与甲醛的等有害气体接触后迅速将污染物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不会造成二次污染,从而达到净化空气去除污染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