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除甲醛问答

总结室内除甲醛的三种最有效方法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0-06-02

 除甲醛是新房装修完成之后必须经历的环节之一,近年来因甲醛含量超高而引起的问题层出不穷,就连居住者的身体健康也由此受到牵连,空气除甲醛势在必行。为避免受到甲醛超标的过度侵害,消费者们会选择可信赖的除甲醛公司来协助自己,但还是会不可避免的渗出并沉积在空气中的某个位置,普通消费者要对正确的处理甲醛手段加以熟悉和运用。
盘点除甲醛的三种有效方式
1、简单的通风可有效减少屋内甲醛
通风可以算是较为简单有效清甲醛方式,可能大多数消费者会生出不解,笃定这个方法过于简单,殊不知它属于经济实惠又立竿见影的方式,曾经有空气学家专门做过相关实验,在通风前后的空气含量比对过程中,明显通风后的甲醛含量会降低至人类接受的水准。
2、专业的空气净化器可迅速清甲醛
除甲醛的第二种方式是利用辅助设备,如以清甲醛等有害气体为主要功能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学家也为此做过前后的对比试验,在紧闭门窗的状况下,空气净化器连续运行十五分钟之后,所在区域内的甲醛含量会出现明显降低。
3、以处理甲醛为主的公司作为辅助
除甲醛的第三种方式便是聘请专门公司,市面上以清除甲醛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居多,他们会派工作人员先去调查甲醛含量的现状,之后为客户量身定制清除计划,定时定点进行清除,并以配套设备进行辅助加强清除效果。
除甲醛的三种有效方式如上文所阐述的那样,如若消费者不愿意花费较多的费用,便可选择简单的通风处理法,或者利用净化设备进行辅助,也可以直接聘请专业的除甲醛公司,把所有工作全权交给他们去完成,无论如何都要重视甲醛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