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除甲醛问答

除甲醛要用什么最彻底?用3M的甲醛净化剂可以吗?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0-06-02

室内甲醛污染,特别是长期甲醛污染是装修、家具中使用的人造板造成的,人造板使用了脲醛树脂胶,脲醛树脂胶在长达10几年中,不断地向外释放甲醛,是室内健康生活的更大危害。而这样的污染源,是不可能在短期内清除的,若是不注意保持,很快就会反弹,所以说彻底不太现实,只能是更大限度。
3M的甲醛净化剂可以去甲醛,它的优点是价格便宜,见效快;缺点是持续时间短,可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择。
现在装修除甲醛用的最多的就是生物酶!
个人认为3M最靠谱,首先3M是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能做到这一步必然有过人之处!其实我们日常的除甲醛方式其实存在很大的误区。
一、新装修的房子甲醛会持续释放时间在3-15年不等,所以只是通风闲置一年半载并不能解决实质问题。
二、植物吸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微乎其微需要大量的植物,并且如上一条所说甲醛的释放时间长达十五年,自然不可能在家里放置大量的植物十五年吧,夜间植物会吸收氧气导致室内氧气不足!
三、活性炭也能吸收很少量甲醛,但是活性炭和植物吸收同样效果甚微,并且活性炭在吸收一定量之后就不会再吸收!
四、光触媒在最开始治理甲醛的时候得到了快速的推广应用,但是弊端很大需要紫外灯的持续照射,住宅内无法实现无死角的紫外灯照射,即使是照射到的位置也只是家具表面,并且人体也不能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灯照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