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除甲醛方法

有哪些除甲醛比较好的方法?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1-08-25

新房都需要搁置两三个月甚至更久的时间才会入住,毕竟刚刚装修完,各类建材发散出的甲醛充斥在整个屋子里,甲醛浓度升高直至造成超标的现象,甲醛的危害大家有目共睹,轻则感冒、呼吸道感染,重则致癌。在新房装修完后,大家都想着怎么能够去除室内的甲醛污染,降低甲醛浓度,有哪些除甲醛比较好的方法?


1、通风作为公认的除甲醛方法,而由于甲醛的释放速率与温度和湿度有关,所以通风的时候也要考虑室内外的环境情况,遇到天气恶劣,也不能开窗。

2、活性炭除甲醛,活性炭有非常强大的吸附功能,可以购买一些活性炭,放置在房间的各个角落,用来吸附甲醛,但是要注意,吸附了甲醛的活性炭,一定要及时更换,避免二次污染。

活性炭除甲醛

3、绿植净化空气,绿植除了装饰作用,还有吸收甲醛的功能。可以选择一些生命力旺盛的绿叶绿植,但是绿植吸附甲醛的能力非常小,据科学计算,一个正常的20平方的空间,需要一千盆以上的绿植才会有明显的效果。

绿植除甲醛

4、甲醛封闭剂,这种药剂是将甲醛封闭在板材内部,虽然可以避免甲醛挥发,但是日后板材开裂则会大量释放造成二次污染,已经逐步淘汰出市场。


5、除甲醛公司,这算是一种一劳永逸的办法,选择正规靠谱的除甲醛公司治理,可以大限度的减少室内甲醛污染,降低室内甲醛浓度,但是每个公司所采用的技术产品不同,以上就是对于新房装修后,能够使用的除甲醛方法,各种方法有各种效果,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除甲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