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除甲醛方法

家庭装修除甲醛通风方法具体有哪些?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0-06-02

家庭装修除甲醛通风方法具体有哪些?在整个新房装修完毕之后我们就需要考虑的就是通风除甲醛问题,即使选择的是环保的壁纸,或者是环保的乳胶漆。那也需要注意通风问题,具体的装修通风方法有哪些?
装修通风方法——先通风再清洁
很多人在新房装修完毕之后更先考虑的问题不是通风,而是进行保洁,如果在新房装修完毕之后先进行保洁之后再通风,那在长期的通风过程中还会有灰尘以及其他的杂物,所以还是建议先通风再进行整洁。
装修通风方法——不能全部开窗
但是在开窗通风的时候并不是需要所有的窗户全部打开可以选择半开,或者上开以及下开的方式进行通风,如果全部把窗户打开你会发现家中的墙面,特别是贴壁纸的很容易会出现裂纹或者是起皮的情况。所以在进行开窗通风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定不能在初期的时候全部打开窗户在新房装修通风两周完毕之后可以逐渐地开整扇窗户,但是与此同时还需要注意不能长时间的打开直吹墙体的窗户。
装修通风方法——开窗时间建议
而对于开放时间的选择也有一定的建议,如果冬天装修气味相对来说会比较小一点,但是这并不代表没有刺激性的气体,所以在开窗的时候,更好选择在温暖的午后,每次的时间不要太长,如果是在早上开窗户是开窗的时间过长很容易导致窗台附近的墙面被冻变色的情况。
装修通风方法——开窗时间节点
即使在新房装修完毕,或者通风完毕之后也不要过长时间的开窗,无论是在秋天或者夏天都不要建议开大窗可以关闭一段时间之后在室内温度升高之后再进行开窗。否则不仅不利于室内家具以及墙面的保养。冬天的时候反而会导致误埋或是其他的有害气体进入到屋内。一般在冬季的时候建议上午十点可以开窗在下午四点的时候关闭窗户,夏天的开通时间可以略微长一点。
装修通风方法——遮盖防尘考虑
在开窗通风的时候还同时需要注意家具的整洁,特别是周围有其他的建筑物或是正在施工的场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提前把家里的布艺沙发或者床垫等利用防尘罩进行遮盖,否则布艺沙发或是床垫等进入尘土之后清洁就比较麻烦。
装修通风方法——其他通风建议
而在开窗的时候,建议可以打开对门的窗户形成一个对流风这样空气可能可以流动起来可以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另外还可以在室内放几盆水或是加一点醋,这样蒸发水可以充分的保护墙面的涂料。另外还可以在屋内放置菠萝、活性炭包或者是空气净化剂以及绿萝等,既有装饰的作用,同时又可以净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