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76-9098
010-8857805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除甲醛方法

家里除甲醛什么方法才是最有效的?

编辑: 祥瑞环控专业除甲醛 | 官网:http://www.xrhk.org | 发布时间:2020-06-02

装修后,甲醛释放期是3—15年,短期通风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彻底除甲醛,可以安装新风机,经常开启可以保持室内空气清新,除去室内甲醛等异味,买台带除甲醛功能空气清新器也能除甲醛,感觉不如新风机。室内还可以放置一些活性炭吸附甲醛,养植绿萝吊兰等植物也可以清新室内空气,最重要的是,新装修的房屋更好不要很快入住,要经常开门开窗通风换气,释放空气中的甲醛浓度。还是要采取一些措施:
1通风法去除甲醛
 通过室内空气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冬天,人们常常紧闭门窗,室内外空气不能流通,不仅室内空气中甲醛的含量会增加,氡气也会不断积累,甚至达到很高的浓度。
2植物除味法
中低度污染可选择植物去污: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和中度污染、污染值在标准3倍以下的环境,采用植物净化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根据房间的不同功能、面积的大小选择和摆放植物。一般情况下,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
3土招
300克红茶泡热茶两脸盆水,放入居室中,并开窗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
4活性炭吸附
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种比较廉价和实用的方法,特点是物理吸附,吸附彻底,不易造成二次污染。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对人身无影响。